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青春向党 奋勇担当 喜迎党

发布时间:2022-10-08 10:05:02

  929日上午,星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辩论赛活动。让星云干部从思想碰撞提升思辨能力、激励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片1

  比赛现场,4支参赛队伍立论简明清晰,辩论扣人心弦,精彩绝伦。参赛选手理论功底扎实,基本素质过硬,控辩技巧娴熟,围绕争议焦点说理论法,赢得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大家感受到辩是辩非的乐趣与魅力,对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通过激烈角逐,街道胡子乙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辩手称号,“三线(Rap)”队获最佳团队奖。

图片2

  通过此次活动,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辩论赛为契机,在追求知识、启迪智慧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和精神境界,积极投身到美丽滨湖星云建设当中来,走准、走稳、走好每一步,信心满怀迈向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