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星云街道星云社区举行“星云·书袋漂流”亲子阅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5:29:19

  2022年10月25日晚7:30——8:30,江川区星云街道“星云.书袋漂流”亲子阅读分享会举行。

图片1

  活动旨在进一步点燃孩子们的读书情趣,引导父母和孩子共同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大力倡导辖区爱读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图片2

图片3

  “星云·书袋漂流”分享会紧紧围绕“家庭、家教、家风”,通过诗歌朗诵等方式进行分享交流,以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新时代家庭精神文明建设,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图片4

  活动最后,给孩子们颁发了奖牌、证书还有精美礼品,鼓励孩子们持之以恒继续发扬阅读好习惯。

图片5

  活动深得家长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李智贤家长说:“读书有助于孩子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全的人格。阅读有益的课外书不但有助于开阔视野、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学会为人处世等,而且可以增长见识。”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