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7:55

  为有效防控排除疫情风险,发挥核酸检测的排查作用,根据市、区有关部署,10月14日以来,浪广社区持续开展4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1

  每天早上,大家到核酸采样点位紧锣密鼓地筹备当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2

  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下,社区居民排着长队,有条不紊地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排队等候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不断提醒民众保持要求距离,戴好口罩,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所有工作正常开展。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党员志愿者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在采样点忙碌穿梭,群众有需求就有党员的身影,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服务,尽显当先锋、作表率的党员“本色”。

图片3

  对因身体不便等原因无法到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社区专门成立2个入户采集组,开展上门采集,确实做到全员检测、不漏一人。

图片4

  “疫”战当前,来之则战,截至10月20日,浪广社区共完成2万余人/次核酸检测,全部工作已成功、安全、高效地完成,下步社区将继续按照上级的防疫防控要求,采取各项有力防疫防控措施,确保社区群众的健康安全,齐心协力一同筑牢坚实的群体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