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扛实治河责任 守护绿水长流 ——宁海街道开展“清河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10:16:19

  2022年11月2日下午,宁海街道组织开展汛期后的清河行动,对辖区内的大庄河、旧州河、大寨河、螺蛳铺河四条主要入湖河道及入河沟渠进行清理。

图片1

  各村(社区)的党员干部和各级湖长、河长,以及相关下村组成员组成清河小分队,分工合作,对河道内的杂草、淤泥、废弃物、田间垃圾等进行清理。

图片2

图片3

  此次“清河”行动,目的是为了疏通河道,改善河道环境,提升水体质量,打造美丽河道,带动周边群众共同来保护河道,维护好河、湖水域生态环境,共建一个“百姓富、生态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宁海。

图片4

图片5

  下一步,街道将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理念,持续扛实河湖保护治理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一进五清”专项行动,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全力推动河湖流域常态化保护、长效化治理、绿色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