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星云街道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理论中心组第九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30 17:24:01

   1029日,星云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理论中心组第九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分块原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促进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星云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川的精彩篇章。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结合实际,主动作为,精准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星云实际,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效;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