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召开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8:04:59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提升人民满意度。1110日下午,星云街道召开2022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星云街道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情况,对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各村(社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补齐短板,切实在保安全、护稳定的基础上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搞懂弄清测评调查的细枝末节,引导群众正确接听12340电话,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把12340电话调查测评传递至亲属朋友,确保手机通、座机通。各村(社区)要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入户率100%。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农村大喇叭、横幅标语等形式把氛围营造起来,确保告知率、宣传率100%。要发挥好群防群治队伍的作用,对突出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辖区派出所要加大警力投入,见警率、管事率再提升一级,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安全就在身边,争取赢得群众最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