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星云街道消防志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8:21:47

  1114上午,星云街道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119消防宣传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号召各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119消防宣传志愿服务。

   会议指出,组建消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具有诸多积极作用。做好消防安全知识“五进”入户宣传,可以全面提升街道辖区内各村(社区)消防安全防火减灾水平,构筑安全稳定的社区生活环境。回到志愿者本身,可以奉献自身的才学、能力,人生的价值在志愿活动中得到表达,社会责任感及精神境界也得到提升。希望各位职工干部,积极踊跃地加入星云街道消防志愿服务队,参加相关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希望大家走消防志愿服务者之路,铸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魂。

   

   听完动员讲话,街道众多干部职工志愿服务热情高涨,承诺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高水平街道消防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