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关于公布爱国卫生意见建议与投诉热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3:57

  为共同推动宁海街道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凝聚群众力量,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持续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共建共享美丽和谐宁海。根据全国爱卫会制定的《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和《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标准(2021版)》要求,街道爱卫办按照“简便易行、方便群众、利于监督”的原则,设立群众意见建议与投诉热线平台,进一步畅通群众建议及投诉渠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对街道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全街道范围内环境“脏、乱、差”现象以及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社区卫生、 村卫生等方面的问题监督投诉、举报。

  二、联系方式

  建议及投诉电话:0877-8019257

  通讯地址:玉溪市江川区景宁路1号

  邮编:652600

  邮箱:jcdjjdcwb@163.com

  三、受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2:00(上午),2:30—17:30(下午)。广大群众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信函、电话、邮件等形式反映,所有反映的问题内容(可附图片)要求真实、客观、公正,并留有具体联系方式,方便对办理事项的后续跟踪推进和办结反馈。在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宁海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