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宁海街道海浒社区108沿湖乡村振兴示范点启动三房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3 11:00:51

宁海108 (1)

  本网讯(李凌依)12月9日,江川区宁海街道海浒社区108沿湖乡村振兴示范点启动三房拆除工作。

  记者在宁海街道海浒社区马料庄居民小组烤房拆除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拆除烤房的可回收部件,挖机挥舞着铁臂拆除烤房墙体,整个拆除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

  海浒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罗兰:马料庄居民小组的烤房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社区及居民小组组织人员对烤房进行拆除,预计12月9日内完成拆除工作。

宁海108 (3)

  据了解,为达到试点先行、以点带面的效果,海浒社区选取马料庄居民小组为示范点进行三房拆除改造。下一步,海浒社区将对拆除后的土地进行统一规划、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美丽乡村提供有力支撑。

  海浒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罗兰:烤房拆除完成后,我们有两步打算,一是为了适应新型农业建设,建设电烤房;二是建设108纪念馆,吸引更多游客,壮大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