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川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彭安富到宁海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7 11:56:25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切实做好基层宣讲,2022年12月16日,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彭安富到宁海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彭安富用朴实亲切的语言,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当前疫情形势以及当前江川区的发展情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图片5

  宣讲结束后,就宁海街道当前实际情况作出了工作要求。

  彭安富强调,要抓发展,充分认识到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如何把企业管好服务好是当前宁海街道应该深入思考的问题,要挖掘潜力,盘活资产资源,特别是土地资源,要相准看清,保持定力;要抓住机遇,壮大集体经济,把资源和政策有机结合,推动发展;要用好政策,强抓发展机遇,通过争取项目来推动宁海发展。

图片7

  彭安富强调,要抓产业,街道要围绕湖泊资源,抓好现代农业,要做到提前谋划,发展好龙头企业,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要盘活土地,壮大各类企业,做强市场主体培育,突出烤烟生产地位。要抓关键,要结合街道当前正在开展的沿湖“禁种”、整治“乱占乱建”、河湖保护治理、矿山修复等重点工作,压实属地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抓好落实。

  彭安富要求,要抓安全,充分认识到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要把安全和发展统筹结合起来,在抓好安全的基础上落实安全生产,特别是要保证消防安全,做好防洪工作与“十种风险”的预防。要抓基层,要做到强组织,重治理,树正气,各位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既要发挥个人优势,又要团结一心,全力推动宁海街道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6

  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