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前卫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08:50:00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月2日,前卫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教师黄丽艳作专题宣讲。

图片

  报告会上,黄丽艳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理解和掌握。

图片

  报告会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在准确把握上下功夫,特别是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学出清醒的理论自觉,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不变的为民初心,学出顽强的斗争精神,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前卫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书记,辖区有关单位负责人,镇属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辖区内部分区政协委员,部分企业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