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暨星云湖流域畜禽养殖场(户)粪污管理规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7:30:00

      1月20日上午,江城镇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暨星云湖流域畜禽养殖场(户)粪污管理规范工作会,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共计50余人参会。 

640.webp (1)

     会议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村(社区)要重视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消毒工作,杜绝乱丢死猪的情况,要齐抓共管,加大整改力度,建立完善养殖台账。随后,会议对畜禽养殖粪污处置包保责任制进行规范、安排,新方式更符合江城实际,确保此项工作在2022年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江城镇在春节期间,不发生重大动物疫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规范畜禽粪污处置包保责任制,压实各方责任,做好“湖泊革命”畜禽养殖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