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2 17:00:00

  1月22日,江城镇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李江润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宋成杰,区委第三督导组张留春组长及组员吴正宏、李川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126155342

  会前,江城镇领导班子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内容,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李江润代表江城镇领导班子围绕需要重点查摆的7个方面问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按照深入实际查摆问题、鞭辟入里剖析根源的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的目的。

      张留春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江城镇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思想动员到位,突出“深”字;二是开展批评深入到位,突出“真”字;三是会议氛围营造到位,突出“诚”字。同时,还对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