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 送春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00:00:00

     1月24日,江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图片1

     江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的书赠春联活动,是实施文化惠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健康民俗文化的重要内容。书法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写新春,现场为全镇居民免费挥春送福,红火热闹,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居民,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对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

图片2

    今年,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减少人员的聚集,书法家提前到唐淮源纪念馆写好春联,组织文化志愿者将400份春联送到群众手中,为群众提供有温度、无接触的公共文化服务。将江城镇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还让居民共同传承了迎春接福的传统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