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00:0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实际行动,检验前卫镇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1月25日前卫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龚钲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非公党总支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

图片

      会议共有4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三届区委常委会第32次(扩大)会议精神;二是听取部分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三是龚钲同志作述职总结;四是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前卫社区、周官、庄子、赵官等7个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书面提交报告。现场述职的党总支书记围绕2021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总结自己在抓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包括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第一责任人、乡村治理、疫情防控,组织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

图片

      龚钲书记认真听取并审阅了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各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个性问题和共性不足,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杜绝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

图片

      最后,龚钲书记在会议上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二是要坚持以聚焦中心为导向,强化工作抓常韧劲,提升党建引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质量;三是坚持以注重开拓创新为目标,促进创新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