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14:45: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计生人群,202234日,玉溪市计划生育协会、江川区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保险玉溪分公司到雄关乡开展关爱困难计生家庭走访慰问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3

  每走进一户被走访家庭,区卫健局陈江伟副局长都亲切详细地了解家庭成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出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陈副局长就计划生育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均作了详细地了解,并叮嘱计生工作人员要积极做好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关心关怀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图片1

  受访家庭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坚定生活信心,渡过难关,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此次活动共慰问独生子女困难家庭4户,发放慰问1200元。

  近年来,级计生协会多措并举持续关心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各种贴心帮扶政策不断持续加码,深入细致的关爱服务,不断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计生家庭手中,暖了人心解了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