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江川区关于紧急寻找风险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1 14:46:52

  广大市民:

  2022年3月30日,我区接到相关地市协查函,函告我区有两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经核实后,两人当天立即转入我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目前两人体温正常,第一次核酸检测呈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两名密切接触者于3月28日和3月30日在我区部分场所停留(两人活动轨迹一致),在此期间与两名密切接触者有过时空交集的人员存在风险。现将两名密切接触者在江川区相关公共场所活动情况公布如下:

  3月28日19:20时从江川大街小花园乘坐公交车于20:20时到达路居中坝。

  3月30日12:40时从路居中坝乘坐公交车(云FY1840)于15:00时到江川大街小花园,15:00时从小花园乘坐出租车于15:10时到江川区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6:50时从区人民医院门口乘坐出租车于17:00时到北极冰冷饮店,17:00-18:00时在北极冰冷饮店就餐,18:10-19:30在乾景商业中心停留。

  请在上述时间节点与两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报备,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若违反相关规定,将依法追究责任。同时落实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还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市民尽快到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

  江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877-8019819

  江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877-8011024 

                                                                江川区委区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