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社保“康乃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20:01:46

  为提升服务效能,提高人社服务质感和温度,九溪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筑牢“社保服务进家门,权益落实到个人”的服务理念,顺应群众期盼,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上门服务、贴心服务、暖心服务、高效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月5日至20日,九溪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到辖区内28个小组开展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对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手把手教老百姓学会在手机上操作“云南人社12333”APP做待遇资格认证;不会使用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们认证;针对长期卧床﹑空巢﹑高龄﹑残疾﹑失能等特殊群体老年人开展上门服务,提供资格认证、养老金查询等老年人关心的社保政策等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暖心”服务,让广大老年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体现社保服务人文关怀。

69.九溪镇开展社保“康乃馨”活动(社保中心)68

69.九溪镇开展社保“康乃馨”活动(社保中心)69

69.九溪镇开展社保“康乃馨”活动(社保中心)203

69.九溪镇开展社保“康乃馨”活动(社保中心)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