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九溪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9:56:54

  老年人一年一度免费体检时间到了,今年从4月至5月,九溪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行6人,带着医疗器械下到各村(社区) ,为全镇60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每年免费体检,历时28天时间完成全镇老年人体检工作

  420日到九溪社区卫生所免费体检60周岁以上老人,早上7点不到,前来体检的老人们已经排好队等待体检。体检现场秩序井然。体检和治疗的项目包括血压、血糖测量和骨髓、肝、胆、胰、双肾、心电图等13个项目,参加体检老年人400余人。体检过程中还针对老年慢性病、老年多发病为老年人现场讲解,进行健康指导。

  体检中,医生们仔细为每一位老人做检查,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既往病史,并为他们建立详细的健康档案。医生们和工作人员热情悉心地工作让老年人感觉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说:国家的政策真是好啊!每年为我们老年进行免费体检,有病治病、没病防病,太感谢国家了!

  通过体检活动的开展,对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龄人无微不至的关怀。

74.九溪开展老人人免费体检活动(四合一)529

74.九溪开展老人人免费体检活动(四合一)531

74.九溪开展老人人免费体检活动(四合一)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