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组织收听收看玉溪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9:42:09

微信图片_202204291535492

  (本网讯  张艳芬)4月28日,江川区组织收听收看玉溪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扛实责任,以众志成城的决心“创则必成”。市创文办要当好市委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谋助手。红塔区、江川区、高新区3个主创区要主动挑大梁、打头阵、攻难关,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化“八大文明行动”进程中压实工作职责,抓实城市风貌整治提升等工作,让玉溪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真实可感,让玉溪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大家要以赶考的姿态、担当的精神、绣花的功夫、务实的作风,带动全市上下各级干部和市民群众共同推动创文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常态做。

  视频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普光照普光照指出,前一阶段,江川区创文工作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当前创文工作基础薄弱、干部职工思想松懈等问题仍然存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信心、持之以恒,长效常态抓好创文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继续发扬成绩、巩固成果,统一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努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求突破抓提升。要保持清醒认识,保持迎难而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深刻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冷静、客观、全面研判创文工作。

  普光照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解决思想认识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树牢“不进则退”的思想,一鼓作气抓好创文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短板,各负其责,克期解决好基础设施类、管理规范类、提质达标类、宣传发动类等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挥部要做好牵头抓总、派单督办工作,牵头领导要各负其责,始终坚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开展工作。要坚定信心、扛实责任,众志成城抓创建,充分带动引导群众,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建氛围。

  宋成杰、陈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