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前卫镇渔村至后卫村道路通车

发布时间:2022-04-29 19:41:50

微信图片_202204291536483

  (本网讯  李凌依)经过历时一年的施工,江川区前卫镇渔村至后卫村道路日前建成通车。

  据介绍,渔村至后卫村道路是连接两个村的重要通道,以前是一条600米左右的“断头”土路,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难行,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新修建的渔村至后卫村道路在原路的基础上进行延长,连通了翠大线和晋思线,道路全长1400米,总投资316.74万元,其中渔村段路面宽6米、后卫段路面宽8米,混凝土硬化路面,受益群众1806户,5000多人。 

  渔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林华:现在项目建成后,周边种植蔬菜的面积大幅提升,蔬菜收购数量将逐步增加,群众生产生活便利度提升。

  路修通了,维护很关键,为此,当地将这条路的后期管护提上了日程。

  渔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林华:因为路两旁种菜的比较多,我们两个村决定每个村请两个保洁员,专门管理,保证这条路整洁、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