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第二中学开展体育文化艺术节暨首届学生大课间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6 09:34:42

  本网讯(陈然)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展示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近日,江川区第二中学开展“龙山”体育文化艺术节暨首届学生大课间活动比赛。

  比赛中,各班学生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陆续登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哈尼族课间操、傣族课间操和动感健身操。同学们健美的身姿、整齐的动作、自信的微笑,活力与风采,协作与配合,在绿茵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评委老师分别从队形队列、精神面貌、表演效果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评选出了班级名次。

  高二学生 赵奕婷: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非常团结,让我们释放了学习的压力,增添了乐趣。

  教师 董晓雯:我们学校开展课间操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符合当下的素质教育,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另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学起来、动起来,能够更加快乐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