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普光照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09:36:58

微信图片_20220505154014

  本网讯(陈然)5月1日,区委书记普光照带队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并对各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5153959

  普光照一行先后到江川西疫情防控检查站、雄关疫情防控检查站、江川东疫情防控检查站、江城疫情防控检查站和茶尔山疫情防控检查站,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检查站人员配置、防疫物资配备、勤务安排、过往车辆人员登记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品。普光照对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不畏艰险,坚守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普光照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合理调整部署人员和勤务,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检查站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为保障全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05153943

  当天,普光照一行还到雄鑫酒店,督查该酒店的管理、环境消杀、废弃物处理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