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大街中学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华尔兹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6 09:37:46

微信图片_20220505154245

  本网讯(李凌依)为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展示学生风采风貌,日前,大街中学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华尔兹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505154311

   此次比赛以“和谐活力”为主题,参赛对象为七、八年级全体学生,比赛分成《第九套广播体操》、校园华尔兹两个部分。比赛中,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精神抖擞,队伍编排独特新颖,充分展示了阳光少年自信自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独具特色的舞蹈编排,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大街中学党建办主任 张朝规:我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了广播体操、华尔兹比赛,从而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打造和谐、阳光、快乐的校园文化,进而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落实五育并举的办学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505154318

  此次比赛,学校充分利用体育课、大课间活动和课余时间组织学生进行训练,促进了学校特色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大街中学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七年级学生 李柯熠:参加比赛促进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友好交往,展现了我们青春的活力,让紧张的学习氛围能够得到放松,同时也让我们集体之间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