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江城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开展 “助童助老·朝暮温暖行”之老年人情感支持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6:54:49

      图片1

图片2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老年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增加老人与社区的融入度,2022年5月1日、5月2日,江城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分别到大地村委会、尹旗村委会开展“助童助老·朝暮温暖行”——老年人情感支持小组活动,社工们把各村委会的留守老人、孤寡老人聚集在一起,共同观看《长津湖》电影,通过开展小组活动,让老人们共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影片记录了抗美援朝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再现了战争的残酷,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影片持续了3个多小时,让观影的老人们看得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为他们准备了这么好的电影,不仅激发了他们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享受着新时代和平阳光的同时更要发挥余热,书写不一样的晚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