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33名贫困学生受益滇苗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2-05-10 10:01:47

助学金

  本网讯(张艳芬)5月6日,江川区红十字会到九溪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99公益日”滇苗助学金发放仪式,为33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发放滇苗助学金1000元。

助学金(2)

  当天,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依次为九溪中心小学受捐助的33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爱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开展“99公益日”滇苗助学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慷慨解囊,为家庭困难学生献上一份爱心、为社会传递一份真情、为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滇苗助学是云南红十字微公益项目,由云南省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寓意聚小溪以成江海,用爱心善款去帮助云南边疆地区贫困学生。为更好地帮助九溪中心小学单亲困难家庭、贫困家庭、自身残疾、家庭成员残疾、患有大病等特殊困难家庭的孩子继续完成学业,2021年“99公益日”期间,江川区红十字会联合九溪中心小学发起“关爱成长,与爱同行”助学项目,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劝募,共有1293人次通过腾讯公益线上捐款33000元。经层层筛选、申报,最终确定了九溪中心小学33名贫困学生作为受助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