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江川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1 17:21:49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

  本网讯(陈然)5月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吉宏龙佳率调研组到江川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城镇唐淮源烈士纪念馆、九溪镇六十亩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九溪镇红色教育基地、九溪镇党群服务中心和作为军创企业基地的云南佳海农业产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以及双拥工作创建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江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站位高,把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把手工程”来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希望江川区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建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

  副区长龚文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