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雄关乡妇联召开“女性 特定疾病保险”宣传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8:05

  为配合江川区妇女“两癌”筛查长效开展,进一步提高患病确诊妇女应对疾病、防范风险能力,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落到实处,510雄关乡妇联召开“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宣传启动会。

图片1

  会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江川支公司联系人业思敏讲解了“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团体险)方案的意义,并用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参保流程和相关理赔手续。讲解中,积极与大家互动,耐心细致解答会上提出的问题。

图片2

  乡妇联主席王捷就开展好“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团体险)工作作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平台、入户走访等实现宣传广覆盖,在自愿的前提下,正确引导群众树立保险意识,“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到广大妇女中,营造全社会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女性保险意识。二是政策宣传要清晰无误,认真学习保单内容和参保流程,吃透政策,确保宣传不遗漏、不走样。三是台账登记有迹可循,切实发挥好基层妇联干部、执委的力量,维护和保障妇女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