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领巾讲解员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7 17:36:56

微信图片_202205171445082

  (本网讯  赖晓琪) 近日,江川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领巾讲解员大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讲故事的形式,以先进典型、身边故事为例,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达,讲述了对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感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李昕可、施夏盈获得少先队员组一等奖。

  参赛选手 李卓冉:今天我讲解的题目是聂耳和唐淮源。作为少先队员,我们应当感到骄傲和自豪。红领巾代表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红领巾激励我们进步,激励我们成长,我们每个少先队员都应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讲解员大赛由共青团江川区委、区文明办、区教育体育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区少工委承办。区级比赛结束后,将推选2名少先队员和1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市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