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组织收听收看玉溪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2:38:40

微信图片_202205191442063

  (本网讯  赖晓琪)5月17日,玉溪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专题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江川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培训会。

  培训会上,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监督检查处一级调研员杨剑波围绕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详细的讲解,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族工作会议、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杨剑波指出,统战工作者应秉承“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的理念,按照人文化、实体化、大众化总要求,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这个过程中,要抓人心管共进、抓“关键少数”管当下、抓青少年管未来、抓载体管实效、抓队伍管标准。

  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宋成杰、蒋文在江川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