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李姣姣:在平凡岗位上绽放光彩

发布时间:2022-05-24 09:00:15

微信图片_202205201514482

  (本网讯  赖晓琪)90后的李姣姣是前卫镇小街村的团总支书记。村委会领导谈起她,都夸她工作开展得好,老百姓提起她,都说她是带领大家建设新农村的主心骨,是群众的贴心人。

  近日,记者在小街村委会看到,李姣姣正忙着维护村里的统战民宗、“智慧党建”等网上平台。忙完平台工作后,她又立马投身到入户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

  记者了解到,李姣姣大学毕业后在瑞丽工作,事业蒸蒸日上,但她始终心系家乡,想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2017年8月,她回到家乡进入村委会工作,担任小街村委会的团总支书记,并在2021年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她告诉记者,为了加强团组织建设,促进团组织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她把组织建设作为重点,并将团的建设纳入党的建设目标中,形成了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促团建的新局面。

  小街村委会团总支书记 李姣姣:作为团总支的负责人,我积极组织本村的共青团员加入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来,成立了“青年志愿队”,现已有30多名共青团员加入到我们志愿队中,积极参与卫生整治。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李姣姣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带领青年志愿队参与到“湖泊革命”和“三房”拆除宣传工作中,发放宣传册、入户做群众思想工作等。她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主动从群众最盼、最急、最难的事情做起,自我加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小街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会主任 张云柱:她对工作积极负责,干事也比较扎实,在我们班子当中起到了一个好的作用,我们干部群众都比较认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