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前卫镇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亲子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00:00:00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全镇广大家庭科学育儿,不断深化“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5月19日,前卫镇联合前卫社区、前卫中心小学共同开展以“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亲子诵读活动。

图片

  本次亲子诵读以“我爱家乡”、“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城”、“文明礼仪伴我行”等为主题,由21组家庭积极参与,为祖国加油为家乡建设助力,在文化熏陶中启迪智慧。

图片

  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父母能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阅读、共同成长,为父母与孩子创造了沟通的机会,带给孩子智慧、勇气和信心,让大家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让亲子关系更加融洽,为助力文明家庭、文明社区、文明前卫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