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开展直播带货培训 为创业者“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2022-05-25 09:14:22

江川区开展直播带货培训 为创业者“充电”赋能1

  本网讯(李丹 叶碧青)为了带动更多人走上电商创业就业的致富路,近日,共青团江川区委和江川区供销合作联社联合开展直播带货现场培训活动,来自全区5家企业、12名电商从业者和直播爱好者参加培训。

江川区开展直播带货培训 为创业者“充电”赋能2

  培训由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玉见臻溪”团队主讲,通过理论与现场实操实练相结合等方式,围绕抖音小店、抖音小黄车和抖音蓝V认证账号的开通条件与方式,以及账号维护、抖店运营、抖音带货直播要求等内容,向学员们详细讲解直播策划、如何打造直播间、抖音带货注意事项、如何提高成交转化率、电商数据分析等课程,使学员们在较短时间内掌握相关知识和技巧。

  培训中,参训学员来到金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体店和玉溪七彩象艺术品有限公司,观摩现场直播带货的全过程,并就直播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直播新业态和互联网营销新趋势,掌握了直播带货新技能,提高了职业技能水平,为实现创业就业打下基础。

   江川区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石莉表示,下一步,会加大直播带货培训的频次和深度,培养一批电商实用人才,带动更多人通过电商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