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区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5 17:26:44

微信图片_202205251533382

  (本网讯  吉桂琼)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5月24日,区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本领,加强和改进专门协商机构工作方式方法,为“三区一城”新江川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主席陈挺主持集中学习并作学习总结讲话。

  陈挺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筹备精心、组织得当,学习认真、学风较好,成效明显、达到预期效果。

  陈挺指出,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的最后效果还在于做好工作、提高工作质效。当前要深化学习成果转化,扎实推动调研视察、委员联组活动、“协商在基层”、“双助推”、反映社情民间信息以及“书香政协”等工作取得实效。

  陈挺强调,本次专题研讨班既有学习研讨,也有半年工作总结安排,要善于边工作边总结,进一步细化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区政协各委室和各活动组要做好上下联动,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在区委区政府的大事要事、群众的急事难事上展现政协新担当。

  集中学习研讨班上,14名参加研讨班的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怎么看”,下一步“怎么干”作交流发言。

     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各活动组组长参加研讨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