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持续推进“一进五清”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7:25:15

微信图片_2022052515081811

  (本网讯  莫安歌)连日来,安化乡结合乡情出新招多举措持续推进星云湖保护治理“一进五清”专项行动。

  在安化小学,校长杨林森正在给6年级的同学讲授“保护母亲湖,你我共践行——江川区星云湖湖泊革命”课程,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遇到提问踊跃举手抢答,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学生 陶冉:刚刚老师给我们讲了什么是“一进五清”,作为小学生的我,不仅要履行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也要履行好“小手拉大手”的责任,一起保护星云湖。

  安化乡不仅让“一进五清”专项行动宣传工作走进校园,还结合课堂讲学内容,动员学生将“一进五清”宣传到村子里、家庭中。当天,在老师的带领下,安化小学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学生代表还走出校园,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号召父老乡亲参与到“一进五清”专项行动中来。

  据了解,安化乡在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发动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每月的5号、20号和每周星期五开展集镇区“5520美丽家园环境整治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乡人民携手开展好“一进五清”专项行动。

  安化乡副乡长 施函成: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以多种形式开展“一进五清”的行动,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营造全民爱护董炳河,爱护星云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