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开展六一节关爱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2:26

江川区开展六一节关爱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

  本网讯(莫安歌)5月28日,江川区妇联和团区委组织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开展“小饼干暖心行动---2022年六一节关爱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

江川区开展六一节关爱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3

  记者在江川区妇联党群服务中心看到,大厅内堆满了芭比娃娃、遥控车、小蛋糕、花束棒棒糖、文具等礼物。区妇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饼干暖心行动是去年六一节前夕由江川区善之缘公益组织和江川区麦迪森早教中心发起,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捐赠支持参与关爱全区困境儿童的活动,今年是第二次开展。 这些礼物都是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44名儿童送的爱心和温暖。

江川区开展六一节关爱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5

  参加送温暖行动的80多名志愿者分成7个小组,分别到各乡镇(街道)看望小朋友并赠送节日礼物。每到一户残疾儿童家中,工作人员都为残疾儿童送上小礼物,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目前的康复情况、生活情况、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江川区开展六一节关爱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2

  江川区妇联主席韩丽华告诉记者,小饼干暖心行动不单给这些困境儿童和家庭送去了温暖,也带动了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反哺和回馈社会,目前,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已经由去年的8家增加到了29家。

   江川区妇联主席  韩丽华:相信我们的行动将引领、鼓舞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志愿关爱活动,激发出更多向上向善的力量,建设江川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