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川区江城纸业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31 17:44:20

         江川区江城纸业商会成立,21家企业和32名个人加入商会成为首批会员。 

82569

  玉溪市纸制品产业集聚区江城片区目前共有入园企业8户,拟入园企业10户,另有3户在园区外生产。入园的8户企业每年加工生活用纸约6万吨,预计2022年可实现产值8亿元,吸纳就业200多人,对江城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但是,由于各家企业在市场上单打独斗,没有形成统一的行业技术标准、产品标准和管理标准,出现了无序竞争、资源浪费等问题。

  新成立的玉溪市江川区江城纸业商会将秉承“团结、友谊、合作、共赢”的宗旨,为辖区内的企业和外界联系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缔结友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和窗口。同时,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员”,及时反馈企业的需求和意见,提出推进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为各级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牵线搭桥;当好行业发展的“监督员”,加强行业内部自律、规范企业行为,有效解决无序竞争、违规经营、资源浪费等问题,维护行业整体形象和利益;当好会员企业的“宣讲员”,定期组织会员学习党和国家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共同把玉溪市纸制品产业集聚区江城片区建设为面向西南,辐射东南亚的纸制品产业集聚区,为江川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