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开展护林防火爱心饮用水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7:24:18

江川区开展护林防火爱心饮用水捐赠活动2

  本网讯(陈然)5月27日,共青团江川区委、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玉溪贯美商贸有限公司向江川区应急管理局捐赠饮用矿泉水,支持全区护林防火工作。

江川区开展护林防火爱心饮用水捐赠活动

  当天,捐赠方代表向区应急管理局捐赠了400件饮用矿泉水,区应急管理局也向捐赠方颁发爱心企业牌。这次捐赠的400件饮用矿泉水将发放给负责森林防火工作的7个乡镇(街道)、区林草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

江川区开展护林防火爱心饮用水捐赠活动3

  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事关"绿水青山〞美好家园的建设,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企业开展捐赠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反哺家乡的爱心,也是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大力支持。

  共青团江川区委副书记 徐洁:就想通过这一次捐赠,一个是支持我区的森林防火工作,另外一个是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到支持我们江川发展的事业中来,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新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