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多部门联合督查 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3:09

江川:多部门联合督查 为高考保驾护航

  本网讯(杨秋娅)6月1日,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组成7个专项督查组,对江川一中考点备考、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确保2022年江川区高考安全、公平、有序进行。

江川:多部门联合督查 为高考保驾护航4

  当天,督查组采取随机检查、查阅资料、反馈意见等方式,对江川一中考点广播系统、监考系统、考点周边噪音、电路畅通、食品卫生安全、考场周边安全、组考工作方案制定、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等进行了督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督查人员逐一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考点及时整改化解,树立“高考无小事”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考点安全。

  江川一中副校长  张林:作为江川区唯一的考点,江川一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完成了考点周边环境的整治和排查,已经完成了学校作为考点疫情防控预案疫情防控的演练、疫情防控的物资准备工作,完成了考生的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以及整改工作。

江川:多部门联合督查 为高考保驾护航2

  据了解,今年江川区高考报名人数1802人,目前单招录取105人,参加高考1697人。全区共设置江川一中1个考点、58个考场、2个备用考场、5个专用隔离考场。目前江川区高考考务工作人员、考点考场物资保障已经全部到位,考场视频监控已完成调试,所有考场、试卷保密室等已纳入视频监控范围之内,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