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5:59

江川区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3

  本网讯(陆燕 赖晓琪)6月1日,江川区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江川区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5

  大街小学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主题艺术实践展演活动,在活动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在大街小学本部校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用悦耳动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有的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展现意气风发的少年风采;有的用声情并茂地诵读展示对红色基因的传承……精彩的节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江川区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4

  在大街小学大庄校区,同学们的小提琴、吉他和手风琴演奏颇具特色,合唱团演唱婉转动听,古典舞表演惟妙惟肖,鼓号表演《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和合唱《歌唱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街小学学生 施夏盈: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非常开心,学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艺术节展演活动。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阳光下的新一代,我们更应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大街小学学生 代宇涵: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茁壮成长,在党的呵护下,我们充满希望,以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江川区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1

  江川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庆六一.过端午.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孩子们的嬉笑声、加油声、踢水声、欢呼声回荡在整个校园。操场上模拟野战的游戏区,弥漫着浓浓的“红色文化”。在打水仗——守卫“水门桥”游戏中,孩子们换好装备、戴好防水眼镜、拿着水枪开展“激战”。通过游戏,增强了孩子们互相帮助的意识,让他们在游戏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江川区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2

  当天,江川区第二幼儿园还开展了拿鱼大赛、烧炊锅、包粽子、闷洋芋饭等多个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端午文化,传承优秀习俗,体验劳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