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端午来临 粽子热销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7:37

江川:端午来临 粽子热销

  本网讯(赖晓琪)随着端午节的临近,粽子成为了热销商品,部分市民选择自己包粽子,也有不少市民将成品粽子列入了家庭购买清单。   

江川:端午来临 粽子热销2

  记者探访江川各大超市、面包坊、农贸市场,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的都是粽子,琳琅满目,有甜的、咸的,素的、荤的,水果味的、五谷杂粮的……

  市民:端午节快到了,我来给家人买一点粽子,我个人也喜欢吃粽子,我比较喜欢的口味是菠萝口味。

江川:端午来临 粽子热销3

  在老街兴农贸市场,手工粽成了热宠。纯手工包的粽子香气十足,糯米混合着粽叶清香的味道,在整个市场中飘散,让人垂涎欲滴。经营户周超告诉记者,他家售卖手工粽已经八年了,由于选材新鲜、口感好,吃过的人都会回购。今年他家销售的除了有火腿、鲜肉、豆沙等几个常见的口味外,还增加了叉烧、鲜花、菠萝、香肠等特制口味,每个粽子售价3元到6元不等。

  经营户 周超:我们家的粽子都是现包现卖,货真价实,都是老顾客多年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