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六十亩村开展“一进五清”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07 09:19: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湖泊革命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星云湖保护治理精神,以革命性有效举措全面加强星云湖保护治理。529日,六十亩村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社区——星云湖保护一进五清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小春同志作专题宣讲,村组干部、党员、协会会员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蒋文英同志主持。何小春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市委领导调研星云湖保护治理精神,详细讲解了《玉溪市江川区全民保护星云湖一进五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星云湖保护目前实际情况,分析一进五清专项行动的实施意义和深远影响,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绿色发展观和生态文明观,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谁受益谁保护、谁污染谁治理的意识,专项活动实践要与一网十联四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持续发力,积极引导群众形成自觉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全民爱湖、全民护湖、全民治湖的良好氛围。

  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我们要做新时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转变思想观念,树立绿色低碳健康文明风尚,做好环境卫生清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母亲湖的光荣使命,为我们子孙后代打造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

89.九溪镇六十亩村开展“一进五清”宣讲(六十亩)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