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08:57:33

人大常委会 (2)

  本网讯(张艳芬)6月5日,江川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海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保平、蒋文、莽嘉慧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安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晓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审议并通过了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法制和民族外事与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和批准玉溪市江川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三届人大个别代表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人大常委会 (1)

  经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陈伟为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吴海东为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龚文勇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免去张曦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李忠海为新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