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委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08:54:33

党员大会 (1)

  本网讯(陈然)6月6日上午,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召开出席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中共党员大会。区委书记普光照强调,参加会议的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始终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谋好事履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党员大会 (4)

  普光照宣读了《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关于成立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普光照指出,此次会议是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根据我区的人事变动增开的一次人代会,务必要强化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始终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谋好事履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本次人代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加强组织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保证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和党章规定,做到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普光照强调,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中,大多数是中共党员,双重身份决定了特殊使命。在会议期间行使职权时,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既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又要严格遵守法律程序,严格按组织意图办事,带头实现组织意图。这次人民代表大会要选举产生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区长和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1名、区人大监法委主任委员人选1名。各位代表在选举中既要充分发挥民主,又要严格依法办事,带头领会和贯彻区委意图,确保选举成功。

  普光照要求,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及时了解广大代表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们要增强党性意识,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严肃会风会纪,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智得到充分发扬、民主得到充分集中的大会,以良好的会风、饱满的状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