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08:50:29

第一次主席团 (2)

  本网讯(李凌依)6月6日上午,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7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普光照、李忠海、梁晓杰、杨军苹、蒋文、李保平、莽嘉慧为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王晋列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忠海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了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法制和民族外事与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法制和民族外事与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并提交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关于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法制和民族外事与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人选的说明,表决通过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法制和民族外事与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草案),并提交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提名推荐候选人截止时间。

  会议听取了关于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