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中国广电云南网络公司江川区分公司5G旗舰营业厅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08 16:59:47

广电

  本网讯(赖晓琪)6月6日,中国广电正式启动5G业务,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江川分公司同步举行品牌发布仪式暨5G旗舰营业厅揭牌仪式,标志着江川区将在第一时间享受到中国广电5G业务带来的便利。

  当天揭牌的江川区5G旗舰营业厅是中国广电公司统一部署、统一品牌、统一模式、统一业务产品、统一服务标准建设的智慧广电5G营业厅。下一步,江川广电网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广电的决策部署,加强网络建设,加快完善渠道,加快文化与科技相融合,联合各单位催生新业态,推动新业务发展,广泛提供具有宣传文化特色的差异化运营服务,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传统有线电视、宽带和业务的融合发展,同时通过管理凝聚动能,不断加强统一品牌建设,切实提升发展效益和质量,为广大用户营造更便捷的业务办理环境。

  据悉,中国广电于2019年获得5G网络商用牌照。今年6月6日,“中国广电”“广电5G”“广电慧家”三大业务同时发布,并同步开启192号段预约,意味着中国广电正式成为国内第四大通信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