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8 16:55:32

履职培训 (2)

  本网讯(赖晓琪)6月7日,江川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为代表进一步依法履职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围绕如何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积极履行职责等内容,系统讲解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权利义务和履职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正确履职有了更为全面的把握。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学习,切实提高全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深入基层,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反映群众心声,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和法律赋予的权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海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