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9 11:19:47

第二次全体会议 (5)

  本网讯(张艳芬)6月8日下午,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0名,实到180名,符合法定人数。

第二次全体会议 (3)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普光照主持大会。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李忠海、陈挺、梁晓杰、邓斌、徐强、龚钲、鲁熊、李江润、雷吉林、周宏斌、雷永彪。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宣读了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区长、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填写选票后,与会代表有序走到投票箱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王晋同志当选为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区长;顾学华同志当选为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第二次全体会议 (1)

  区委书记普光照为当选的王晋、顾学华2名同志颁发当选证书。随后,王晋作为领誓人,带领顾学华同志进行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