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农林水活动组、前卫活动组联合开展疫情下企业运行情况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3:00:00

  67日,区政协副主席邓春元带队,区政协提案联络委、农林水活动组、前卫活动组共同到前卫镇开展“疫情下企业运行情况”视察活动,对云南腾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同力橡胶有限公司、玉溪市江川兰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调研。

  政协委员们深入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各企业面临着诸多问题:需求不振,订单下滑,库存堆积;供给不足,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不畅,交易成本和风险提高;回款不稳,企业资金流紧张等。

  委员们积极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认为疫情大环境下,企业应防控、发展举措并进,要读懂政策,通过国家出台的扶持政策积极争取运营资金;优化生产管理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构建数字化运营体系,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通过“订单模式”等方法降低风险,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积极谋求自身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