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省关工委随机抽查江川组织建设达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0:22:09

微信图片_202206131451171

  (本网讯  李凌依)6月10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元红一行到江川区,就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工作进行随机抽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江川区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基层“五好”关工委达标创建、经费保障、控辍保学等工作进行了询问。

  经过检查,检查组对江川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江川区关工委与各单位、学校合作密切、相互融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形成了党委政府关心重视、关工委主动作为、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希望江川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政领导和工作保障,进一步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在巩固好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奋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迟荣友表示,江川区委区政府会严格落实要求,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全力服务好、保障好区关工委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区关工委的工作力和创新力,使江川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